小乔说想去看月亮呀

wb@小乔说想去看月亮呀₍ᐢ •⌄• ᐢ₎

陆景和向我求婚了

陆景和向我求婚了。


我没有想过这一天,来的会这样突然。


他说他画里都是我,于是我便看着受到邀请的记者争先恐后的想要蜂拥上前,好记录这幅震撼众人画作的全貌。


画框很大,我站在它的面前,仅凭抬头,是看不全它的。


但我并不在意画的如何,画中的我又长怎样。


我只是站在人群的最前端,静静的看着我目光所至的地方。


我想了很多。


想起从我们初遇时被风吹起发梢时他的模样。

想起纹身时只敢低头装作不在意偷瞥他我的窘态。

想起那个夜晚,颤抖着手也最先拨打他的电话的场景。

想起我们额头抵着额头,呼吸在不经意间交换的暧昧时刻。

想起热恋时平日里西装革履的小陆总蹲在路边陪我吃外卖的可爱模样。


他说,姐姐,看过极光后,你就会幸福的。

他说,没有人相信,也没有人知道我们是如此相爱。


我不由自主的想起闲暇时间里因为无聊翻阅的书籍里面的内容。


里面讲,也许我爱对方,并非因为他的(被历数的)优点特征,而是因为他的自然存在;由于某种你可以称为神秘的意念作用,我爱,但并不是爱他这个人怎样,而是爱他存在着。


这样想着,以至于红了眼眶,以至于在他在众人惊叹声中单膝跪下时,又笑弯了嘴角。


我从未想过会遇见他,就像其他人并不相信我们小心翼翼相爱着一样。


可是这份爱太大了,已经超越了幸福。


所以它需要一个归宿。


斜斜的光不偏不倚地从玻璃透过来,阳光中隐约飘着看不见的光絮。


世间所有一切仿佛在男人望向我时紫色动情的眼睛中归位平静。


他说他会给我超越世间一切总和的幸福,正如我给他的一样。


可是才不是。

爱着他的时候,世界仿佛都在为我们不动声色的喝彩。


“如果,你愿意的话。”

他说。


这种时候就别想指望我可以吝啬眼泪了。


是了,我没有一刻如这场结婚开始一样动容。


我很幸福。


他的声音,他的眼神。


世人不相信我们诚挚的爱,那他就大方的让世界看到。


我们相爱。


我们相信爱。


嗯。

“陆景和。”

“我愿意。” 



我爱你对我的热烈且充沛的情感,已足以吻住我灵魂。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